close

我想很多拍過婚紗照或到婚紗店拍個人寫真的女生們

一定有被問過要不要買安瓶吧!

如果說不用,化妝師一定會說可是你皮膚乾,皮膚狀況不好巴拉巴拉巴拉的,這樣底妝會上不上去

就是要你買一支"妝前定裝安瓶"吧!

但是,如果皮膚乾卻沒上安瓶,底妝真的會打不上去嗎?

老實跟你說不會

底妝上不上去,或底妝打得好不好跟安瓶根本沒有關係!!!!!!!!!!

底打得好不好完全跟化妝師技術好不好有關

跟你的皮膚狀況好不好完全沒關係!!

所以如果你的新秘說會送你安瓶你也別太高興

第一.那只是他想製造出她很大方

      不過客官們你們知道安瓶成本有多低嗎?!

第二.那位新秘本身技術大概沒那麼好,對彩妝品保養品的概念了解的也不多

      更可以知道他大概資歷很淺因為她還很天真什麼都不懂

 

至於安瓶成本到底有多低

我就不踢爆了

我怕大家經不起這打擊

 

可是如果大家去拍照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買個一兩隻

讓彩妝師們做個業績

如果你們經濟能力許可的話

其實就如我之前血淚史那篇所說

婚紗店彩妝師真的賺的不多

看在他們那天幫你做造型做的那麼辛苦

幫她做一點業績也沒什麼不好

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在工作

 

會打這篇雖然是想告訴大家實話別再被騙

不要傻傻的以為新秘送你安瓶人很好

但是錢財有出才會再進

所以依能力買個一兩隻給人做個業績也是好事

 

(會太坦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