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我的經歷拉

大家好,台嘎嚇,打給嚇

話說大學還沒畢業前,就開始接觸彩妝的課程

直到大學畢業後,非常極為幸運的應徵到一間婚紗店當造型師助理

三個月後的升級考試我考上了造型師

就這樣開始了我這一生最有興趣的事幫人化妝做造型

後來因為都被公司抽成抽走了(會太坦白嗎?!)

毅然決然的出走去學新娘秘書

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還要學呢

其實婚紗店造型師跟新娘秘書雖然都是當新娘做造型

可是追求的點其實是不太相同的

婚紗店要的就是乾淨,反正PS修一修就好~

但新娘秘書做的是現場的,沒有PS及時修阿

沒多久我又更幸運的跟了一位化雜誌網拍藝人的造型師繼續做他的助理

大家一定也會覺得為什麼都會了還要再去當助理

那是因為好還要更好,會還要更會

直到進入那個圈子我才知道原來很多新娘秘書號稱老師級的東西都不精

舉例:

1.電棒的捲法,內捲或外翻一堆號稱老師級的新秘都還是分不清楚

2.打底為什麼會脫妝其實底打得好根本不會脫妝,但外面一堆自稱新秘的也都不會打底

   更分不清出油跟脫妝的差別,出油不等於脫妝那只是人的生理反應!!

3.瀏海吹不好,這是很多新秘的通病

4.真睫毛跟假睫毛永遠是分開的

很多很多都是以前學新秘沒學到的,所以我寧願繼續從助理當起

當到現在也自己出來了

所以造型師-蔓蔓就這誕生了

其實沒有很喜歡別人稱我新秘,因為我跟一般的新秘不同

也不太喜歡別人稱我老師,因為怕"老"

所以稱我造型師彩妝師蔓蔓蔓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