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不懂肉肉女的辛酸與內心的針扎

我們何嘗不想當瘦子跟網美

隨隨便便發個文就有千千萬萬的人按讚

但大概是因為老天爺給我們不一樣的考驗吧

也或許很多人會說"那是因為你不減""你瘦下來一定也可以變那樣"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是沒減過,但我的臉也只是從"大圓"變成"小圓"還不都一樣是圓?!

我認識一個朋友以前也是超肉(真的是"超"),別人都說他瘦下來一定超正

最後她真的瘦下來了超瘦(約莫48吧),但大家只說他變很瘦,從沒聽到有人說他變很正

"頭型.臉型"跟體重多少其實好像沒有太大關聯

就好比蔓蔓我,在國小五年級時,上數學課上到"尺寸"的單元

老師就說要教大家怎麼看皮尺所以想請同學上台量頭圍

老師就挑了頭看起來很大的一男一女兩位同學

我到底得罪老師什麼?!那位女同學......就是老娘我

我記得我頭圍比那位男同學還大

 

頭都這麼大了,我的臉是能多小?但我想請問有人減肥成功的頭圍有變小嗎?!!!!有嗎?!有嗎?!有嗎?!

有些事情就是天生的,與其做一些無謂的抵抗,到不如好好接受它不是嗎?!

 

 

蔓蔓腿就是粗,但我還是想穿長襪

蔓蔓就是胖,但我還是想穿我喜歡的衣服

蔓蔓就是醜,但我還是想化妝

人生苦短肉肉女們何嘗跟自己過不去?!

只要身體是健康的就好

誰說胖的人一定不健康油脂很多之類的

很抱歉,蔓蔓沒有三高,也沒有血脂肪過高之類的問題

每兩個月還固定會去捐血,捐血中心也都會回報說我的血很健康兩個月後請繼續再去捐血

所以最大的重點就是健健康康就好

 

還有顯瘦這件事

其實顯瘦對我這種尺寸的來說是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當然我還是會分享怎麼穿比較顯瘦

但其實顯瘦這只能用在你認識的朋友範圍內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會覺得你今天穿這樣有比較瘦的人們

不都是本來就認識你,知道你之前看起來是怎樣的人

但如果今天看到妳的人是一個陌生人呢?!

她根本不知道你平常是長這樣,就算他第一次看到妳,妳穿得很顯瘦

但對他來說還是一樣就是胖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執著在顯瘦這件事上

 

穿自己想穿的衣服,穿自己想穿的風格

這就是蔓蔓活這麼久總歸的穿衣理論

肉肉女們真的不用太在意大家的眼光

因為不管怎麼穿,我們在別人眼裡都是肉

所以就做自己大大方方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